【綠立生醫的誕生】

綠立的創辦人黃瓊瑩,

可以是母親、妻子

也可以是認真打拼的女人

S__50315268.jpg

她說:

「學廚藝,希望家人可以吃到我煮的東西感到幸福。」

「學營養,有十年的食品經驗, 希望用我東西的人感到幸福。」

 

在她身上散發滿滿的 幸福與愛」

20161220_創辦人品牌故事.png

說起為什麼會有綠立,

露出害羞的微笑,因為我媽覺得我業務做的不錯,又很幸運也很感恩有貴人相助

相信我,我不能辜負這些人對我的期待

我就開始了這份事業!

LOVE %26; HEALTH.png

 

企劃小C:在我眼中-黃總謙虛、 懂得給予、懂得生活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貴人 幸福 創辦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